地表上最好吃的爆米花

今天101的garrett終於開目了 以前在香港就有買過 真的超好吃的 所以這次開當然一定要來買 雖然價錢有點貴 但我想對大家來說是可以去買買看的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只不過如果真的要去買的話要一大早就去了 他大概一天最多只賣1000個人吧 今天我號碼排180幾號 就排了快6個多小時了 但真的是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 值得 還有等以後退燒人少時去威秀看電影買這裡的爆米花去吃 小董推薦 cp值高
愛心
241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