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安,最近想要整理這格櫃子
目前是排成這樣
但這樣放,覺得很亂。
之前排成一排,出門都不想要破壞那個美感,所以都噴大香XD(但這樣買試管就沒用了)
目前有看到
1.試管架(取自PTT,不妥會刪除)
但是這個真的很像驗尿的架子,希望有比較美觀的試管架(顏控是我)
2.全部拆下來,放在一個盒子內。(取自PTT,不妥會刪除)
這樣的話,瓶身是玻璃怕會破掉。(主要是我很粗魯啦XD)
而且味道會混再一起。
外加,不喜歡玻璃碰撞的聲音(無法接受瓶子太相親相愛
☟沒有間距的並排,真的不OK
3.冷凍血清紙盒
這是目前比較中意的。
有蓋子,盒子也比較深。(因為每個廠牌做的試管高度都不一樣。)
希望版上大大能提供更好的收納/整理方法🙏
2024.3.18更新
前陣子閨蜜推薦給我的收納盒,剛好逛街看到就買了,紅色綠色這個的拿來裝試管,大部分試管都適用!!
目前只有自己買的5ml分裝試管沒辦法裝😍
右下角黃色那個太小了,只能容納直徑0.9以下的試管,比較不建議買這個(除非真的有很多很細的試管)
上網路查應該是裝3號電池的容器,但有一些比較高的試管會凸出來哦🙇
PS.也可以關鍵字搜尋“電池收納盒”
也會有很多容器可以選擇,但美不美觀就見仁見智😅
目前用下來的困擾是找試管比較難找而已,滿推薦這個😆
這個網路也找的到哦,比我當時現場買的便宜~大家可以多多比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