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可以從大約兩年前開始娓娓道來(誤
其實就是約莫在兩年前誤打誤撞跟朋友一起去了台中新光Tom Ford
聞了一輪香水還跟櫃哥櫃姐聊的超開心
不過那時候是剛出社會小菜渣根本買不起
也還沒有使用香水的習慣 雖然很喜歡也只能等等了
心滿意足帶著在櫃上篩選一遍後的試香卡回家
把它們分別放在不同的包包裡保存香氣
然後心裡默默立志一定要回去找那個超親切好聊的櫃哥給他業績(結果居然找不到他的名片⚡️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 接著快轉到今年二月底
跟同一位好朋友約了一趟台北聞香之旅
很認真的聞了Penhaligon’s /Diptyque /1010 /Dior
然後先敗了Juniper Sling 30ml
另外因為獸首的外型真的太吸引我
所以很認真的把獸首試管禮盒的10個味道試了一遍
(一天上身試1~2支
同時也有下訂Soleil Blanc 2ml分享香(因為帶回來後隔一段時間再聞都覺得還不錯
今天終於輪到Soleil Blanc第一次上身了
剛噴上脖子兩側 OMG 不妙⋯⋯
這個味道怎麼如此熟悉⋯⋯
想了想終於想起來⋯這根本就是Penhaligon’s Heartless Halen!!!
我的體溫稍微偏低 轉後味的時間會比較長
10am上身後一直等到5pm 還是很像Halen
而且中味還是滿明顯的 原本很期待椰子味會出來
結果一直等不到🥲🥲有點難過
因為Halen上身試了兩次 第一次去戶外活動比較不暈
第二次試香在家暈到快吐
還好我家媽媽很愛這種味道 就毫不猶豫把Lady Blanche跟Halen的試管直接給她了(她超開心
Soleil Blanc跟Halen當然還是有差異 個人覺得Soleil Blanc比較不甜且耐聞 也更中性一些 持香度就不用說了🤭不過跟試香卡上真的差太多了🥲🥲一切都是我的誤會
好奇手上有Soleil Blanc的人上身感受如何?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有去台中新光Tom Ford?
不知道當初那個人很好的櫃哥還在不在
我還惦記著要存錢去給他業績啊啊啊啊啊啊
BTW 獸首試管禮盒10支試下來
比較會想入手的前三名有Teddy(犀牛) /Duke(獵犬) /Yasmine(靈貓)
Teddy在我身上聞起來很像普洱茶或菊普 總之是好聞的茶香感 雖然人家明明是皮革調⋯
Duke上榜是因為我很愛胡椒也很愛琴酒 雖然他的琴酒味很不明顯 而我對玫瑰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這支味道應該很好搭配 不太挑場合吧🤔
Yasmine則是讓我非常意外 它的香味是很有存在感的 當時在櫃上聞試香紙完全不喜 但噴上身覺得越聞越好聞 後面的焚香沉香感越來越明顯 卻有一點點美食調的感覺 很適合夜間約會或是穿去酒吧 很有魅惑姐姐的感覺😳 不然就是要冬天穿了
好猶豫要先入手哪支獸首呀🤤 Mr. Penhaligon 和Constance也不錯 不過就是只能排到四五名去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Beauregard/ Radcliff/ Sohan/ Clara/ Arthur的試管香🤔歡迎大家給選擇障礙症患者各種意見!
喔~也好想入手Ormonde Jayne 的不羈之煙😝
香坑真是太可怕了💸💸💸💸大家是怎麼存活下來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