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JM的黑琥珀與野薑花

一直很喜歡黑琥珀與野薑花的味道很久了,最近也有打算入手,有請問版上有入手這支大家,這支真的只能秋冬的時候噴嗎? 去試香的時候,櫃員都說這支的味道比較沉穩,秋冬噴會比較好。可是真的超愛這支的味道,就是喜歡到連夏天都想噴的那種。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愛心
3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