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當年小七滿77元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以下的東西
很喜歡當年小七滿77元贈品
大家可是發了瘋也要完整集到一組
(雖然我很多都沒集到完整一組唉)
如果拿到重複的 一定要跟朋友換
但什麼時候變成了
要集到五點之類的才能換而且還要加價😩😩
而且 憑良心講 當年的小物真的很可愛
雖然現在的都是走實際路線~
但還是喜歡以前的滿77贈💓💓
迪士尼公仔 💓
當年真的很令人為之瘋狂~~


hello kitty系列💁🏻💁🏻💁🏻

多啦a夢磁鐵💁🏻💁🏻💁🏻
史努比3D卡套🙆🏻🙆🏻🙆🏻

不管過了多久 這些一樣是我的珍藏💕💕
下台一鞠躬(發在有趣版應該是對的哈哈)
歡迎大家一起貼出自己的收藏品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