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還沒上車啊!

記得小時候我超愛買漫畫的 從一本65元的漫畫開始買 還收集了一冊的海賊王 火影忍者 當然少女漫畫也少不了啦哈哈 就在高中某天的下課 我媽開著車要回家 (我家在山上) 我就說我要買東西 (其實是要買漫畫(*´﹃`*)) 當時我媽在講電話 我就趕快下車跑去店家找到了我想要買的漫畫 結果結帳的時候發現錢不夠 我就趕快跑回車上拿了錢包 開開心心付完錢要回家 拿著最新一集的漫畫走出來 正要上車的時候 欸? (✽ ゚д゚ ✽) (✽ ゚д゚ ✽) (✽ ゚д゚ ✽) 我媽把車開回家啦! 我媽把車開回家啦! 我媽把車開回家啦! 你女兒都還沒上車勒.. 事後我打給我媽都進入語音信箱 因為山上某些地段沒收訊 還是我媽自己又開回來找我 我說你怎麼直接開走了 我媽以為我回車上拿錢包的時候 是買完要上車了 所以她聽到關門聲就把車開走了 我:你沒發現我不在嗎? 媽:沒有啊 媽:我後來發現是因為我一直跟你講話你都不回應!我生氣回頭要罵人的時候 欸! 欸? 郎勒? 覺得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第一次打Dcard 文筆不好,請笑納 簽名檔 就叫 小拉比 😅
愛心
哈哈
2600
5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