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尷尬的搭訕

有一次我跟我男性友人要搭捷運去巨蛋站 一上捷運 我就看到有一台iPhone6 掉在椅子上 我馬上拿起來 手刀衝向剛走出車廂的陌生男子 : 欸! 先生~你的手機掉了喔 ! : 喔 我不要了~ : 蛤? 什麼!?? : 我不要了~ : 嗯? 為什麼 (⊙_⊙)??? : 因為沒有妳的line啊~(^__^) 當我還沒反應過來 自己被搭訕時 我的男性友人突然冒了出來 他拿出他的古老android手機 轉向陌生男子 : 我的手機有她的line, 你要跟我換嗎?( ^ω^) : 呃.....( -_-||) 然後...我們三個就陷入了一個超尷尬的無聲境界 只剩下捷運車廂關閉的聲音....... 嗶......嗶.......嗶............. ( ´_ゝ`) ( ´_ゝ`) (´・_・`)
愛心
哈哈
5852
1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