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度破表

來分享一個就發生在剛剛讓我丟臉到爆炸的故事 剛剛和一群收班的同事鎖好門後各自上路返家 去牽車時才發現安全帽放在置物室裡 立即密了有鑰匙的同事 但是完全沒鳥我…(後來事發兩小時後才回我,還怒笑我一波😭😭😭 後來等了快10分鐘,發現不行決定爬店裡後面的景觀台 決定時很啊莎力,一到要爬時才發現根本羞恥到爆 就在我抓著欄杆爬向大概2層多樓高的景觀台時 我的身後還有路人在走,還有汽機車在等紅綠燈…… 當下只能安慰自己穿著店的制服應該不會被當小偷(屁勒根本自欺欺人,都快丟臉到炸 辛苦又羞恥的爬上去後,才發現連置物室都鎖了是什麼心情你們懂嗎😭😭😭 最後只能拿了放在外面的雨衣默默的爬下來 各位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沒有!!! 因為沒安全帽我只好穿著雨衣戴著雨衣的帽子 欺騙自己也欺騙別人我有戴帽子 一路上沒有安全帽的不安全感(腦中一直想著我沒帽子被撞會死多慘😱😱😱)和路上行人的注目禮(當下無風無雨 讓我真的想就這樣死了算了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警察臨檢(立馬繞路)經過兩家警察局… 就這樣平安的到家結束恥度爆表的歸途😥😥😥 沒戴安全帽是不好的示範 勿學 雨衣男
愛心
18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