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更)你錢「再」用丟的沒關係啊!

深深覺得服務業是在服務客人 但客人們請不要當我們是發洩對象或是地位就比較低的樣子 今天在幫一位客人結帳時 我手都伸出去要接你的零錢了 但你偏偏就是要用丟的丟到我手上 我又那麼剛好的沒接住 就眼睜睜看著那50元銅板滾啊~滾啊~滾啊 撲通………………就這樣直接掉進水溝 好球!!!!!!!!!! 我心裡當下一個爽字啊!!!! 好爽! 超級爽! 爽到快飛起來了! 但我仍然一副正經的樣子對你說: 先生總共50元噢~ 看著你尷尬的在拿出一張100元 先生收您100,50元找你噢~ 希望這位先生下次你會學到教訓😈 服務人員也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真的沒有必要態度這樣 難道你希望你的孩子之後出去也是受到這種態度嗎? 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 ------------------------------------------------------------------------------------------------- 一下班看到上熱門又那麼多留言真的嚇到了 今天上班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怕錢掉進水溝裡...... (但真的機率很低阿.....因為那只是馬路邊的一個水溝洞) 不論是接客人的零錢還是找錢給客人 都超級順暢阿~~~~~~~~~~~ 覺得開心♥ 大家的留言我也都看過了 打錯字我真的很抱歉,謝謝大家的糾正~ 接著我到底有沒有去挖那50元!? 當然沒有啊...手要進去都有點困難了........除非我是加藤鷹!! 再來關於錢到底要放在桌上還是手上 其實我個人是希望至少不要用丟的就好!! 一來錢會噴到哪裡沒人知道 二來你到底在丟殺毀啦!!!!! 曾經就發生錢丟到砧板上去........ 有些人說我太玻璃心了 那我心碎的點可能是因為 在這個不斷進步的時代 卻還有不斷退步的腦袋 B475妳這樣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 所以現在做結帳或是任何一位櫃檯人員 都是學歷不好或沒能力的人嗎? 就都應該要被丟錢嗎? 因為妳說:什麼程度配什麼態度…… 會怎樣講我完全覺得妳就是會丟錢啊…… 所以丟錢的人都是跟妳一樣的這種想法囉?
愛心
哈哈
2.2萬
69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