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更)你錢「再」用丟的沒關係啊!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深深覺得服務業是在服務客人
但客人們請不要當我們是發洩對象或是地位就比較低的樣子
今天在幫一位客人結帳時
我手都伸出去要接你的零錢了
但你偏偏就是要用丟的丟到我手上
我又那麼剛好的沒接住
就眼睜睜看著那50元銅板滾啊~滾啊~滾啊
撲通………………就這樣直接掉進水溝
好球!!!!!!!!!!
我心裡當下一個爽字啊!!!!
好爽!
超級爽!
爽到快飛起來了!
但我仍然一副正經的樣子對你說:
先生總共50元噢~
看著你尷尬的在拿出一張100元
先生收您100,50元找你噢~
希望這位先生下次你會學到教訓😈
服務人員也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真的沒有必要態度這樣
難道你希望你的孩子之後出去也是受到這種態度嗎?
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
-------------------------------------------------------------------------------------------------
一下班看到上熱門又那麼多留言真的嚇到了
今天上班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怕錢掉進水溝裡......
(但真的機率很低阿.....因為那只是馬路邊的一個水溝洞)
不論是接客人的零錢還是找錢給客人
都超級順暢阿~~~~~~~~~~~
覺得開心♥
大家的留言我也都看過了
打錯字我真的很抱歉,謝謝大家的糾正~
接著我到底有沒有去挖那50元!?
當然沒有啊...手要進去都有點困難了........除非我是加藤鷹!!
再來關於錢到底要放在桌上還是手上
其實我個人是希望至少不要用丟的就好!!
一來錢會噴到哪裡沒人知道
二來你到底在丟殺毀啦!!!!!
曾經就發生錢丟到砧板上去........
有些人說我太玻璃心了
那我心碎的點可能是因為
在這個不斷進步的時代
卻還有不斷退步的腦袋
B475妳這樣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
所以現在做結帳或是任何一位櫃檯人員
都是學歷不好或沒能力的人嗎?
就都應該要被丟錢嗎?
因為妳說:什麼程度配什麼態度……
會怎樣講我完全覺得妳就是會丟錢啊……
所以丟錢的人都是跟妳一樣的這種想法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