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1元害小7店員被罵了國立成功大學早上心情不是很好的來到小7抓了兩罐飲料結帳 點了電腦代抽然後就跑出了…1元!? 雖然是第一次抽到不過我竟然沒有很驚喜 然後就面無表情的付了1元 於是 旁邊的店員就對著幫我結帳的店員 :「欸!你真的很雖欸!一早就被抽到兩次一元,你這個賠錢貨!!!賠!錢!貨!」 …對不起我偷笑了 _ 有沒有按電腦代抽都能抽到比較優惠的八卦 _大Boss #更 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最近天天跑小7所以搞錯日子了QAQ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抽抽樂活動結束的最後一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