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杯五十嵐
國立嘉義大學
國中的時候
我幾乎每天晚餐都吃一家便當店的雞排飯,然
後還會去隔壁的五十嵐買珍奶
時間久了,五十嵐的店員也認得我了
然後某一天,我一如往常的去五十嵐買珍奶
------------------------------------------------------------------------
我 : 我要一杯五十嵐半糖少冰
店員 : 什麼?
(我以為我講不清楚,所以又說一次)
我 : 我要一杯五十嵐半糖少冰
店員 : 一杯五十嵐??(超疑惑的表情)
大概就像下面那個小孩的表情↓↓↓
我 : 恩,半糖少冰
(講完當下,我才發現自己講錯)
我 : 啊啊啊 不好意思 我說錯 我要一杯珍珠奶茶半糖少冰
拿到飲料後我就馬上離開,那時真的覺得丟臉死了,之後我也沒在去那裡買了,但是每當經過時就會想到店員的表情,真的會笑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