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 和我爸吵架吵到想死

昨天回家的時候,看到桌上有一個包裹 只用塑膠袋包裝的那種包裹 我:欸爸,這包裹可以開嗎? 爸:哦可以啊,可是要小心開餒 於是我拿著美工刀要割開包裝 結果竟然不小心把裡面的東西割破了😱 是我爸要買來送朋友的3包進口咖啡豆 我:額……爸我不小心割破一包咖啡豆了 沒想到我爸竟然大吼,然後開始一直罵我 說我什麼事都做不好,現在要怎麼辦等等 我越聽越難過,難道我比不上一包咖啡豆嗎? 於是我也對著我爸大吼: 你竟然可以為了一包兒子罵你的咖啡? 你竟然可以為了一包兒子罵你的咖啡? 你竟然可以為了一包兒子罵你的咖啡? 幹我在說什麼?????????? 說出來的當下真的超想死的 平常講錯就算了……我現在在跟我爸吵架啊…… 我就看著我爸……我爸也看著我…… 爸:好好的人不當要當咖啡豆( ・ิ,_ゝ・ิ)? 我:不要吵啦,走開啦(இдஇ; ) 我直接羞恥到哭了出來…… 然後我爸又補了一句…… 爸:你幹嘛哭?要泡咖啡哦? 當下我真的好想吞咖啡豆把自己噎死。・゚・(ノД`)・゚・。 ------------10/9更新----------------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謝謝大家那麼喜歡我這包咖啡(இдஇ; ) 那我來補個後續 隔天早上,大概7點多的時候 突然有人跑進我房間叫我起床 原來是我正在讀國中的弟弟 正常來說是不會有人來叫我起床的 於是我就問 我:幹嘛啦?叫我起床幹嘛(起床氣 弟:爸爸叫你下去 我:???叫我下去要幹嘛⊙_⊙ 弟:他說他要喝咖啡,所以你要下去 我:…………叫他不要耍白痴。゜(`Д´)゜。 以為我爸這樣就嘴夠了嗎? 當然還沒! 晚上我在洗澡的時候 洗的正舒服,水溫正舒適的時候 浴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了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有人拿冰水在沖我ヾ(´A`)ノ 有人拿冰水在沖我ヾ(´A`)ノ 有人拿冰水在沖我ヾ(´A`)ノ 我馬上轉頭往門口看去,看看哪個智障在亂搞 靠……是我爸…… 我:靠腰哦!你在幹嘛啦щ(゚Д゚щ) 我爸看著我,大概5秒鐘都沒說話 然後默默的說了一句…… 冰咖啡 冰咖啡 冰咖啡 我:…………夠了哦(太羞恥了無法反擊(இдஇ; ) --------------------------------------- 這次不知道還要被我爸嘴多久 雖然從小被嘴到大已經習慣了。゚(゚´Д`゚)゚。 但這次真的太羞恥了 我的羞恥心快沒辦法負荷了啊(´□`) -----------------10/9更---------------------- 新寫了一篇也是關於我爸的事情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
愛心
哈哈
驚訝
3.1萬
59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