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被打槍#更
國立屏東大學
好的我要來說,為什麼37分傳送然後37分就截圖這個問題。
因為⋯我要趕快截圖然後趁學長還沒已讀的時候超快返回然後傳給我朋友看啊QQ(問他這樣講好不好😂阿不過都已經傳送了😂
還有為什麼我不要當面講要傳賴⋯
因為我很孬啊,看到學長只會開啟花癡模式,什麼要講的話都忘了XD
還有為什麼沒有標點符號⋯⋯
好的,因為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口氣打出來一併傳送的😤
對了還有!!那個200多則未讀幾乎都是垃圾訊息啊QQ我只是懶得刪,不是夯😭
最後,這麼多人要跟你搶!學長你到底要不要來收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多說了附圖

對沒錯我也不知道我在衝三小😂😂😂😂

好了不說了我先去擦眼淚惹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