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神回應

今天到知名王品旗下的餐廳吃飯 無意間聽到隔壁客人和店員的對話 💃店員 👨客人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我們有12月生日的朋友可以幫我們做慶生嗎? 💃:當然沒問題阿!我們會送你們一個蛋糕然後幫你們唱歌慶祝 👨:真的喔!那我們有3位都12月生日有什麼優惠嗎? 💃:有啊!生日快樂歌唱三遍哦! 👨:呃………不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我只能憋笑差點咽到 生日快樂歌唱三遍是三小啦也太尷尬哈哈
愛心
哈哈
4.4萬
1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