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送錯的兒童餐

強者我女友 今天和她一起去桃園一間 有很多人推薦的早餐店 (路過很多次 都沒吃過) 她看到店內有賣兒童餐 居然說自己是兒童 就點了一份 我也是笑笑的看著她 反正兒童餐的量也不多 可能比較適合她吃吧 結果等啊等的 我的餐來了很久 她還有一碗卻一直沒來 隱約聽到老闆娘跟店員說 「欸,你送錯餐了!」 結果轉頭時 看到隔壁桌一個 大概5歲左右的小妹妹 默默的遞上一碗
(吃到一半才拍的) 當場憋笑到不行😄 原來兒童餐就是兒童來送餐~~
(妹妹跑很快 只拍了背影) 後來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吃到一半時 女友發現湯匙怎麼!!!
我靠... 開始擔心自己的GG了... 附上69元兒童餐全圖
(她把紅茶+10元升級成可可) 小更一下~
拿著手機奔跑中的小妹妹 -高應立花瀧
愛心
88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