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送錯的兒童餐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強者我女友
今天和她一起去桃園一間
有很多人推薦的早餐店
(路過很多次 都沒吃過)
她看到店內有賣兒童餐
居然說自己是兒童
就點了一份
我也是笑笑的看著她
反正兒童餐的量也不多
可能比較適合她吃吧
結果等啊等的
我的餐來了很久
她還有一碗卻一直沒來
隱約聽到老闆娘跟店員說
「欸,你送錯餐了!」
結果轉頭時
看到隔壁桌一個
大概5歲左右的小妹妹
默默的遞上一碗
(吃到一半才拍的)
當場憋笑到不行😄
原來兒童餐就是兒童來送餐~~
(妹妹跑很快 只拍了背影)
後來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吃到一半時
女友發現湯匙怎麼!!!
我靠...
開始擔心自己的GG了...
附上69元兒童餐全圖
(她把紅茶+10元升級成可可)
小更一下~
拿著手機奔跑中的小妹妹
-高應立花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