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店名不會好好取嗎😭義守大學謝謝大家的愛心和留言的指教🙇 我講話比較屬於浮誇魔人🙇 造成各位反感 不好意思🙇 不過我用字粗俗也還沒吃過蛋糕… 不會有人找我業配啦…😭 ~~~~~~以下是正文~~~~~~ 剛看到朋友發千層蛋糕的動態 想說看起來無敵可口啊!!! 就去問她哪裡吃得到😏😏😏 然後爆笑的內容不多說~直上圖 藍色的點點是我 請她截圖傳給我😉其實我當下一直以為「先生」 是那種不耐煩的口語用法😅😅😅 排版不太好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