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台南的印象?
南臺科技大學
剛剛在滑fb看到這個圖
圖片採用自:憤怒男 呼嚕嚕
發現我的朋友只要是中北部來的
幾乎都說了一樣的話
說台南的東西很甜
而且是覺得什麼都甜
例如:牛肉湯很甜、醬油很甜、飲料很甜等等
不過台南夜市真的很好逛
身為正港台南人真的很推台南夜市
因為我之前去逛士林夜市完全不覺得我在逛夜市
可能也是習慣台南夜市就是有一個區塊
然後什麼都有賣很好逛這樣
還有台南天氣真的蠻熱的
不過我自從去了高雄覺得台南的太陽是溫暖
高雄的太陽是毒辣啊!真的好可怕
你們對台南的印象是如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