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台南的印象?

剛剛在滑fb看到這個圖 圖片採用自:憤怒男 呼嚕嚕
發現我的朋友只要是中北部來的 幾乎都說了一樣的話 說台南的東西很甜 而且是覺得什麼都甜 例如:牛肉湯很甜、醬油很甜、飲料很甜等等 不過台南夜市真的很好逛 身為正港台南人真的很推台南夜市 因為我之前去逛士林夜市完全不覺得我在逛夜市 可能也是習慣台南夜市就是有一個區塊 然後什麼都有賣很好逛這樣 還有台南天氣真的蠻熱的 不過我自從去了高雄覺得台南的太陽是溫暖 高雄的太陽是毒辣啊!真的好可怕 你們對台南的印象是如何呢?
愛心
40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