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園被跟蹤了

暑假前我跟姐姐約好要趁暑期減肥 於是,我們很勤奮的每天到家裡附近的公園快走 公園裡有個棒球場(如果有人練習公園就會很亮) 而這天我們去剛好沒人練習,所以公園裡只有幾盞路燈和籃球場亮著,所以人不多 我們走了好一陣子 突然..覺得後面好像有個人跟著我們 由於燈光不足本來就很害怕,所以警覺性很高,我假裝跟姐姐說話其實是用餘光瞄後面的人,因為太黑了只看到是一個年齡不大的男生,用瞄的也沒看到臉,重點是他離我們超近的~~~ 我小小聲跟姐姐說:欸,是不是有人跟著我們! 她說:好像是!我們走快點 於是兩個人很ㄘㄨㄚˋ的越走越快, 結果!!這個男的也跟我們越走越快!真的是只剩一步的那種 Fxxk! 姐嚇得都要漏尿了😂😂 我們姐妹中我是比較俗辣的那種,而我姐是射手座可能比較大喇喇!?不怕死!?這是讚美😅 她就突然一個move轉身,劈頭就大吼他 姐姐:你為什麼一直跟著我們(大吼 男子:呃..(他被突然轉身的姐姐嚇一跳 我...對不起...我不知道會嚇到妳們 男子指著遠方籃球場上幾個人說: 我和他們在玩躲貓貓喇!!! 我想說躲在妳們後面比較不會被找到.. 躲在妳們後面比較不會被找到.. 躲在妳們後面比較不會被找到.. 哇ㄎㄠˋ,這年頭怪人真不是一般的多啊蛤😩 OK, fine,我們是什麼龐然大物嗎? 所以說我們才減肥的嘛😭😭😭
愛心
哈哈
1.1萬
8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