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嬤很狂

今天跟小妹來阿嬤家度假 就在這悠閒的時刻 是應該進補一些零食來犒賞胃 於是開始翻翻零食區 此時,阿嬤注意到 便從冰箱拿起一個小盒子
當然 我便選擇了我們最想吃的糖果
但此時,阿嬤說: 「這是什麼糖果」(台語)
正當阿嬤念念有詞翻譯著日文 而我卻注意到了
什麼,看不清楚嗎?
各位客官啊~ 是2000年賞味期限喔 不是製造日期喔 當下,立刻看手中
對,沒錯,就如同圖片上說的 阿嬤:「冰在冰箱的都可以吃啦...」 我:「阿嬤,這都過期了啦,都古董了」(笑) 阿嬤:「啊~都因為你們都 沒有回到阿嬤家住啊~」 ps:小時候很常回去住,因為很自由 我:「阿嬤~這都快20年了,我當時7.8歲欸」 小妹:「我才5歲,牙都還沒長齊...」 阿嬤則在一旁大笑... 各位人客喔
有著阿嬤用心收藏之愛心糖 有著將近20年的青春與淚水?! 開放拍賣!!
愛心
3490
4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