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塑膠袋1元後的神奇現象

今日太陽露臉,天氣超好,心情超好 (雖然還是冷到一個吱吱歪歪) 去飲料店買了 我最愛的中杯普洱珍珠半糖去冰 由於今年開始實施限塑政策🌍 塑膠袋開始要收費 臺灣人們為了荷包...啊不,是為了守護地球 大家手上都拿著自備的塑膠袋準備裝飲料 不過有個大嬸似乎沒有帶,但她也沒有買袋子 也沒有刁難店員之類情節 就是正常的把飲料拿在手上 所以沒有太care她 換我拿到飲料後 就幸福的插下吸管來喝普洱珍珠便離去 回家路上經過公園,竟然遇到剛剛那位大嬸 手上拿著一杯同家的飲料 太有緣份啦~~ 我就默默雀躍在心頭 這時候 她做了一個讓我愣在原地1分38秒的事 大嬸... 大...大嬸她... 竟然... 去拿公園的狗便清潔袋裝飲料!!! (示意圖)
( Whatttttttttttttttt?????? ) (那袋子是乾淨的嗎?ಠ_ಠ) (啊好像是ㆆᴗㆆ) (袋子政府應該都放新的吧) (那就好,我以為裡面有便便💩) (天啊...好扯...) (欸?!) (大嬸,裝好了啊...(¯•ω•¯ ) (大嬸,走掉了啊...(¯•ω¯• ) (大嬸,滿足喝著黃色袋子的飲料啊...) 大嬸啊... ... ಠ_ಠ 希望2018不要發生公園狗便清潔袋搶案 #更 大家請勿效仿大嬸啊啊啊,拜託了 她遭到那麼多人撻伐,應該沒人敢再拿吧? 若大家真實遇到請上前勸導,我也會的~ 只是第一次遇到真的太傻眼愣住了😅 為了環保以及不掏出那一塊錢 我們自備袋子是最好的方法👍 環保從你我做起呦!(好官方哈哈) 然後謝謝說我小劇場很可愛的人😂 覺得感動,但為了讓大家重點放在環保 稍稍修改了一下文章,應該看起來正常點了 感謝大家!一起守護地球❤🌍
愛心
9612
1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