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你真單純....

就在某個晚上 下雨天 又冷又濕 實在不能出門 於是肥宅我點開了PTT 看到了某篇文章 上面寫著一個還不錯的資訊 我就想說 這種好東西 應該跟我的好兄弟們分享 於是我就在群組上面分享 但是切入得時間點不對 以下對話內容 --------------------------------------------------------- 學長就分享他的吃雞畫面(PUBG) 學長A:團體模式第一次玩就吃雞。哈哈 (已讀8) 我:學長好厲害喔(已讀8) 可以玩單排模式阿 比較難AUA(已讀8) 學長A:都靠隊友 下次就直接玩看看單排(已讀8) 學長B:太神啦(已讀8) 組團打一波惹啊(已讀7) 我:nykd- 54(已讀7) 學長A:OK~(已讀7) ----------------------(坐等群組回覆)-------------------------- (私訊) 學長A傳送了貼圖 學長A:請問要怎麼加遊戲好友 我:喔喔 學長就那樣那樣阿~ (以下十分鐘教學文) 學長A:話說剛剛是遊戲ID吧,不是steam的ID吧 我:? 學長A:
我:痾......(學長你是不是想挖坑給我跳.....) 學長我剛剛 痾 打錯 所以那不是我的ID.... 學長A:噢噢 那你ID 是什麼? 加一下~ 我:當然~給id~ ( 汗一把 我還以為學長的洞挖的夠我爬 嚇屎了...
愛心
1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