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你真單純....
朝陽科技大學
就在某個晚上 下雨天 又冷又濕 實在不能出門
於是肥宅我點開了PTT
看到了某篇文章 上面寫著一個還不錯的資訊
我就想說 這種好東西 應該跟我的好兄弟們分享
於是我就在群組上面分享
但是切入得時間點不對
以下對話內容
---------------------------------------------------------
學長就分享他的吃雞畫面(PUBG)
學長A:團體模式第一次玩就吃雞。哈哈 (已讀8)
我:學長好厲害喔(已讀8)
可以玩單排模式阿 比較難AUA(已讀8)
學長A:都靠隊友 下次就直接玩看看單排(已讀8)
學長B:太神啦(已讀8)
組團打一波惹啊(已讀7)
我:nykd- 54(已讀7)
學長A:OK~(已讀7)
----------------------(坐等群組回覆)--------------------------
(私訊)
學長A傳送了貼圖
學長A:請問要怎麼加遊戲好友
我:喔喔 學長就那樣那樣阿~
(以下十分鐘教學文)
學長A:話說剛剛是遊戲ID吧,不是steam的ID吧
我:?
學長A:
我:痾......(學長你是不是想挖坑給我跳.....)
學長我剛剛 痾 打錯 所以那不是我的ID....
學長A:噢噢 那你ID 是什麼? 加一下~
我:當然~給id~ ( 汗一把
我還以為學長的洞挖的夠我爬 嚇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