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體貼客人所以被客訴???

我是一個普通的加油站打工仔 平常上班客人沒特別鬧基本上就是乖乖加油 有一次有個客人來加油 (摩托車) 我就很親切的問:加什麼? 客人用手指著95不說話 我:加多少? 客人看著我不動 我:先生不好意思請問加多少? 客人突然很激動的指著油孔比了個50 我心想:這個人都不說話是不是不能講話?! 後來加完後收錢 為了表示我是有禮貌的加油員 再給發票時給了他謝謝手勢👍
megapx
然後他當下居然開口了!!!!! 哇操搞毛啊??? 客人:你當我是啞巴嘛?你叫什麼名字?太不尊重客人了! 我:不是啊你前面又不說話.... 反正隔天就接到客訴單了 真的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欸 拜託不要再遇到奇葩客人了😢
愛心
哈哈
1.2萬
19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