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國外我以為我已經死了(更
亞洲大學
台勞最近要加班
到現在才有空回應大家
多虧這群祭拜朋友讓我上熱門
一時之間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還釣出一大堆人私訊問我這是我嗎
其實我有稍微看一下留言底下已經滿多人認出來了
原本就是因為FB長輩比較多
怕長輩會比較介意
所以才選擇發在低卡跟大家分享
但也沒想到回應這麼熱烈
嚇到我的袋鼠毛了
有幾點要解釋一下
1.首先是會發這篇文
雖然肯定是會有人覺得不妥
他們也沒什麼不對啦
畢竟每個人的生長環境與生活際遇不同
這種其實真的是會有點敏感、不吉利啦
不過因為主角是自己加上我個人真的不在意這種事
反正人生終究會有終點如果真的能注意的都注意了還出事那就是命了
(而且人生這麼難還有貸款要還覺得厭世QQ)
2.這群不只是同班同學
有的不是大一住宿的室友,不然就是大二住到大四畢業的室友
再不然就是系隊的隊友或是系會一起燃燒的戰友
很多人身份重複所以生活圈很近頻率又很對頻
甚至有幾位是彼此家人都知道
最重要的還是這群朋友雖然很北爛
但是每次我有困難都不會囉嗦
也曾經在我很低落的時候無條件的拉了我一把(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雖然平時很會互相傷害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大家都很熟很知道彼此的底線 (其實根本沒有下限,要不是地獄只有18層不然這群人一定住的樓層會突破天際)
3.群組其實很之前就被我改成地獄特快車了
因為這群人經常對著彼此開一些痛處或帶有一點歧視意味的玩笑
真的非常惡劣
但我還是笑得很大聲啦
所以每次開得玩笑都會讓整個群組離地獄越來越近
歡迎搭乘地獄特快車
前提心臟要夠大顆 (單押X1
另外公告的腳踏蓮花步步昇
也其實在很之前就一直擺在那
只是這次剛好很符合
而且有眼尖的朋友發現他們真的很注重細節
連衣服都講好穿黑白色系的
真的不得不誇他們真的很周到
很感謝大家對祭拜朋友的愛戴
這樣花時間留言打字
我會找時間再好好看完所有回應的
又或者有機會再分享一些有趣的經歷故事或是我在澳洲的經驗
最後分享幾張我之前去雪梨歌劇院拍得不專業照片


---------------(原文)--------------
二零一八年七月六號
一張澳洲的單程機票
隻身前往雪梨開始新生活
儘管身處在差了兩小時的南半球
偶而依舊還是會關心台灣的親朋好友
上禮拜的中秋連假
大學的群組早在六月就開始討論
趁著中秋三天假一起去宜蘭玩
畢竟大學畢業兩年多
各奔東西後
很難得的相聚
我卻因為人在國外沒跟到覺得可惜
只能點開群組傳的相簿來敘舊

點開才發現原來他們用我的相片作了個小紙人一起同行
瞬間覺得有些感動
還不只一張
這是畢旅去泰國耍白痴的照片
乾杯🍻


居然還不只這樣
很懷念的大學蠢照也被翻出來惡搞


不知道怎麼覺得怪怪的

一直覺得很奇怪明明是很開心出來玩的大合照
怎麼大家都板著個臉
越看照片越不對勁
很像在哪看過
這是那時候去新社花海拍得學士照
盡挑我的醜照
只是照片配車子好像在哪看過
這照片我真的覺得很熟悉


google圖片查閱一下
當下雖然慶幸沒用黑白的
不過還是想嘴嘴他們
就這樣...






就這樣輪流幫我“旁道”
正當我以為連假過了
應該沒有這種不吉利的東西之時
我滑著IG默默的流淚



你們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一群畜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