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這裡是7-11( ・᷄ὢ・᷅ )

前情提要
小妹我現在在飲料店打工 不知不覺就有職業病🤣 平常客人點完飲料給完錢 我就會說 「這邊發票先給您,旁邊稍等一下喔」 結果有次走進711買拿鐵 結完帳店員給我發票正要轉身去做我的拿鐵 他:發票給您喔! 我:好的旁邊稍等一下喔(⁎⁍̴̛ᴗ⁍̴̛⁎) ???????? 我為什麼要跟我自己說稍等一下?!?!?! (甚至搭配專業微笑及微鞠躬上班模式)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ಥ_ಥ 店員愣了大概三秒 默默轉過去做飲料 我默默到旁邊稍等一下🤦🏻‍♀️
愛心
哈哈
驚訝
4285
6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