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這裡是7-11( ・᷄ὢ・᷅ )
世新大學
前情提要
小妹我現在在飲料店打工
不知不覺就有職業病🤣
平常客人點完飲料給完錢
我就會說
「這邊發票先給您,旁邊稍等一下喔」
結果有次走進711買拿鐵
結完帳店員給我發票正要轉身去做我的拿鐵
他:發票給您喔!
我:好的旁邊稍等一下喔(⁎⁍̴̛ᴗ⁍̴̛⁎)
????????
我為什麼要跟我自己說稍等一下?!?!?!
(甚至搭配專業微笑及微鞠躬上班模式)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ಥ_ಥ
店員愣了大概三秒
默默轉過去做飲料
我默默到旁邊稍等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