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癌症了XD分享一下經驗&心得

💜2019/11/15更 謝謝有在關心後續的你們 感受得到你們的溫暖 後續 1.加護病房記:
⬇️⬇️⬇️ 2.自體骨髓移植
⬇️⬇️⬇️ 4.後續
治療好累 也很多很痛的時候 真的不想再痛了 ——————————————————— 更- 這麼多人不知道怎麼回 但是我都有看 超開心的 這篇留言都超有愛-/- 發有趣版是因為 我發文當下就覺得這些心得蠻好玩ㄉ 很多平常人不知道的事情 我以前也覺得得癌症很恐怖 得了才知道真ㄉ有點恐怖?但沒什麼啦會康復的病都不用怕😗 我有麩醯氨酸跟高蛋白~大家都好熱心的跟我說吃這些 還有大家一直幫忙加油打氣💪五告感動 謝謝你們 癌友們17努力💪愛你們 / 順便分享我的狗照 生病後我被迫不能抱她了-3- 本來他都天天跟我睡 現在不行了 都跟我媽睡 得癌症後為了安全 被限制不少
megapx
- 超莫名其妙ㄉ 而且還變單身狗 去年9月中開始照三餐發燒 在醫院待了半個月 10/4確診 確診是血液腫瘤科的癌 (比較罕見但治得好 只是要時間而且容易復發 所以還要做什麼自體移植) 然後我大四就暫時休學了 之後再讀😙 最近才慢慢釋懷 然後整天開心ㄉ玩英雄聯盟 不然我本來滿憂鬱的 - 是什麼會導致這個癌醫生也說不知道 只知道該死的細胞沒死 病變了 我很愛漂亮 超愛化妝 但化療第二天10/6我就剃光頭髮惹 我沒哭沒捨不得ㄟ 就覺得很冷 而且光頭吹頭髮8秒就乾了? 眉毛變得很稀疏 睫毛最近才掉 也慢慢掉得差不多了 (每次都渣眼睛超煩ㄉ) 腋毛也沒了~~~有點開心 這些毛髮在我完全沒化療後還會慢慢長出來 只是化療真的會莫名瘦 我現在的臉頰是凹陷進去的 有點像星際異攻隊男主角ㄉ媽媽? 帶假髮後那個臉凹的⋯我超不習慣 凹的很沒有精神虛弱的感覺 - 我蠻常住院的 因為沒有很穩定 但這次最久 這次住院已經69天了 住院前發燒四天 我沒有危機意識想說吃醫生給的普拿疼退燒就好 結果來醫院被主治醫師罵翻 說我差點GG 我那時住院後還是連燒ㄌ好幾天40度 才慢慢沒事 - 得癌症最痛苦的其實是做檢查跟副作用吧~ 有些檢查 像電腦斷層、核子XX圖、正子XX圖<<照過 忘了名字 為了注射「顯影劑 」他們都要打特別粗的針 痛啊 而且很奇怪 第一次電腦斷層我打顯影劑時不會痛 第二次照時 打下去不知道為什麼我痛到嘶吼ㄟ 永身難忘 抽骨髓也超酸的!!酸到超越痛的那種 他用超粗ㄉ針從背後插兩次 第一次抽血 第二次挖一點點骨頭 目前抽了兩次過 好像血液腫瘤疾病都常抽😗 如果一發燒 就會馬上幫你抽血 幫你打抗生素點滴 帶你照X光 就怕你是不是感染 癌症最怕感染ㄌ 而且我現在抽血抽到超有心得 發現抽血最不痛的地方在這邊 因為我一三五固定要抽血 以前都會唉唉叫+緊張 現在都不會ㄌXD 當然因人而異啦(應該)
megapx
副作用 我好像因為年輕所以食慾沒變不好 還是其實是因為我每天要吃15顆類固醇ㄉ關係😂
megapx
醫生說我要吃兩個月 也是其中一個療程 反正食慾超好就對了 吐ㄉ話我也還好 前陣子常吐 現在不會了 主要是嘴巴裡面會破洞啦!!!!!!! 超煩 尤其上次副作用我超嚴重 喉嚨也跟著痛 吞口水都刺痛的那種內🥺 上次因為嘴巴太慘所以醫生還讓我多休息一禮拜才化療 - 目前化療了六次了 我有換療程 所以還要化療個七次 其實化療不恐怖 就是打點滴而已 只是是打化學的東西進去 然後過幾天你的好壞細胞都會被殺光光 這時白血球就會慢慢下降 在慢慢靠身體或靠打升血球的針升上來 還有有個血球名字叫戰鬥血球 戰鬥血球是按照抽血報告裡面一些數值計算出來的 他大概意思是 身體裡可以抵抗壞東西的血球 化療後戰鬥血球甚至會歸零 等於身體是沒有抵抗力的 我歸零時 都超累ㄉ一直臥床 反正得癌症後 才知道好多沒得癌症根本一輩子不知道的事情哈哈哈 - 話說回來 人的鐵蛋白正常150 結果醫生說我一直都在六萬多 上上禮拜終於變2000 然後上禮拜說變1500 等於腫瘤們有壓下來了我超開心ㄉ!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不然我真的還以為我會很不幸運ㄉ治不好 我得癌症後還失戀ㄌ 因為男方對我「沒感覺了」 但他不敢提 因為我生病 後來是我自己受不了他的冷淡提的 不過強求也沒用 不要也罷啦 養病重要 祝各位單身狗單身快樂 汪🐶
愛心
嗚嗚
跪
2萬
146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