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內褲應該還好吧

身為一個女漢子 衣櫥裡是不太會有裙子這種東西 但!今年!決定要好好當一個女孩子 所以過年期間替自己增添衣服時也買了一件短裙 只是也是一直被我塞在衣櫃裡 一直到今天 一時興起!心血來潮!想說穿它出門浪一波! (沒啦開玩笑的,跟朋友出去玩而已) 正準備出門時碰上女漢子她媽 她媽大驚!問說:阿妳有沒有穿安全褲啊? 女漢子:沒啊! 媽媽:沒穿安全褲?怎麼可以? 女漢子:矮呀!裡面有內襯啦!而且店員還建議我把內襯剪掉咧! 媽媽:嗯!我也覺得剪掉!穿安全褲更好! 女漢子:.........人家是說這樣上廁所比較方便... 媽媽:嗯?不穿安全褲?這樣內褲不就露出來給大家看光光? 女漢子:現在街上一堆女生都在露奶露屁股 我露內褲應該還好吧! 露內褲應該還好吧! 內褲應該還好吧! 褲應該還好吧! 應該還好吧! 該還好吧! 還好吧! 好吧! 吧! ! 媽媽:.........我隨便妳 😂😂😂😂😂😂😂 話說 女孩子太難當了! 再次把裙子收回衣櫃最深處
愛心
哈哈
驚訝
1.1萬
47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