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說同婚有缺點

我跟我的室友🥴、😉很喜歡分享時事看法 對於同婚專法當然不例外 昨天他跟我聊天時 🥴 :其實我覺得同志結婚有缺點 我:為什麼?人能相愛廝守終身不好嗎? 🥴 :如果過了,以後就有小孩要吃四份「阿嬤覺得你餓」的食物量,還沒冬天就要穿上四倍「阿嬤覺得你冷」的衣服,很可怕誒! (說完傳這張圖給我看 圖取自網路)
megapx
剛講完在一旁打LoL的😉默默拿下耳機說 :可是會有四倍「阿嬤覺得你窮」的錢誒,感覺好爽哦! 🥴:對欸,那我改支持好了~ (我:🙄🙄🙄🙄🙄) 夠囉兩位,我們剛剛明明很認真在討論誒! Ps 能看到台灣的進步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感動❤️
愛心
哈哈
驚訝
1.2萬
2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