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以為長崎蛋糕跟蜂蜜蛋糕是一樣的東西嗎?
國立交通大學
是這樣的啦,我從小就滿喜歡吃「蜂蜜蛋糕」的,以前在廣告上看到「長崎蛋糕」的時候,那個造型、那個色澤跟蜂蜜蛋糕根本一模模一樣樣,而我也就一直這樣以為
長崎蛋糕
等於
蜂蜜蛋糕
直到今天...
我朋友帶了一盒「長崎蛋糕」來找我,
看到的時候我就很高興的說
哎呀我最喜歡吃「蜂蜜蛋糕」了...
結果她就用非常受傷(還是憐憫?)的表情看著我
告訴我這兩個是不一樣的,結果就換我驚為天人了!
不是啊,你各位來評評理
這是義美蜂蜜蛋糕(上圖)
這是金格長崎蛋糕(上圖)
我肯定不會是第一個這樣以為的人吧?!
請大家告訴我,我並不孤單啊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