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賣的蛤蜊裡面有石頭
東海大學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還請大家賜教(´・ω・`)
今天去全聯剛買回來的一包裝的那種真空蛤蜊
(網路示意圖)
裡面有石頭是正常的嗎?
再看清楚一點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ʕ •ᴥ•ʔ?
——————————————————————
3/24更新
原來是間諜蛤蜊的部分啊,我錯怪它了ε-(´∀`; )(疑
話說有人留言講可以拿回去退.......
我應該沒辦法退囉因為我把蛤蜊吃光了∠( ᐛ 」∠)_
(當然除了那顆間諜)
剩下孤獨的一個人(石)的照片
看剩你一個還要怎麼學刺客教條一樣混進人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