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我眼花.....#微西斯

在這大半夜中 看著看著...肚子開始餓時,趕快打開YT看一下
megapx
這標題很OK!!!忍住忍住不吃宵夜....
megapx
看完後~想說可以好好來睡覺... 等等!!你發現了嗎..?
megapx
還是沒看到嗎?
megapx
Hmmmm....不說我先去面壁 看來今晚要熬夜了 - w-/尋找右手 這個6塊雞我很OK 今晚有宵夜了 ˋ wˊ
愛心
哈哈
驚訝
42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