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快樂

今天和我走很近的女孩一起放學 想說趁今天愚人節告白被拒絕可能不會這麼尷尬 :我喜歡你 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她:呃...可是我不喜歡你 我喜歡跟你當朋友 (呵...果然被拒絕了呢 :愚人節ㄎ... 她:愚人節快樂 我喜歡你 喜歡你很久了 你這大木頭選在這麼爛的日子告白 各位快趁今天去跟喜歡的人告白吧 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呢 (๑•̀ㅂ•́)و✧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這篇只是幻想文自己騙自己。・゚・(つд`゚)・゚・
愛心
哈哈
41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