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國小吸過花蜜嗎?

剛剛和男友走在路邊看到一叢紅紅的小花 就跟他說我國小同學都吸過這個花蜜,我自己也吸過 沒想到他從來沒聽過這種事╭(°A°`)╮ 難道這是南北差距嗎??(男友是台北人 我是高雄人) 以前那種花常常被採到缺貨餒XDD
megapx
🔺路邊野花還是不要亂採 亂吸餒!
愛心
哈哈
驚訝
8028
10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