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阿嬤餵金魚吃這個....
可疑帳號
中午太熱買了飲料回家配飯,但認真太熱飯吃了飲料裡面的小芋圓就吃不下,啊又不想浪費,留著下午自己加牛奶吃掉,就先裝在碗裡 放廚房桌上,想說等去玩郵局辦事回來再吃。
回來後,找不到以為是奶奶幫我冰在冰箱,但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我的小芋圓!問我奶奶他也說沒見過什麼小芋圓,整個家就我跟奶奶,也沒別人啊!
然後就坐在客廳思考人生,一度懷疑自己484熱昏了,也許是最後一刻我把小芋圓給吃了????準備開電視來看,發現我家魚缸裡,多了好幾顆晶瑩剔透,閃耀著寶石般的紫色玻璃珠,心想奶奶真是閒情逸致,還有時間搞魚缸擺設。
疑!休淡幾勒!!揪鬥馬爹!!!那個石頭怎麼有小芋圓既視感~~~~~(登愣)放下電視遙控器緩慢走近魚缸,伸手進去摸,哇操是軟的!靠北啊!真的是我的小芋圓,而且小魚已經開始吃了~~傻爆眼。

嗚嗚嗚嗚嗚~~魚魚好識貨,那個小芋圓認真蠻好吃。
但怎麼辦呀!!!魚吃芋圓會不會有事??
怕.jpg +抖gif
最後 隨文附上我的奶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