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去夜店就花了18000

安安 我小湯湯 不要喝混酒 --------------------正文開始------------------ 這裏跟大家說我去夜店花大錢的故事 在剛指考完 想說沒去過夜店 就在某天心血來潮的跑去夜店(台中axtx) 男生一人400 女生免費...... 於是乎 沒把自己喝醉的我就決定用廉價玖把自己喝醉 點了一杯威可 又一杯 又一杯 覺得這什麼小朋友飲料 之後又接續嘗試了 哈密瓜 日出 還有什麼螺絲的 看了表演之後 點了兩杯教父 就有點ㄎㄧㄤˉ了 ㄎㄧㄤˉ到飛不起來 接著同學在那邊當DJ的老師過來請我們喝shot 先是一人一杯 我毫不猶豫 乾了 之後DJ:剩兩杯我們兩個乾了啦 我朋友:這後勁很強我幫你擋 我...:??當我誰 直接乾了啦 之後覺得還好還要去點教父(還好我同學攔住 過幾分鐘後後勁上來我他媽的超不舒服 走路完全無法handle 回家之後的隔天 我吃完鐵板燒拉肚子 痛了整晚睡不著 跑了三間醫院 最後到中山醫 醫生不知道原因就抽血 幾小時後 醫生:他的肝指數可能需要住院觀察喔 我心想:是有多誇張 我這麼年輕有嚴重到中住院 醫生:正常肝指數不會超過40 不過你的肝指數已經到了2800 所以理所當然的住院了
megapx
隔天原本要騎車出遊也無法了😢 然後我就過著三天洗一次澡的生活 附上我的病人餐
megapx
在醫院我唯一的休閒娛樂就只有在自己哀居當油土伯了 打點滴真的是很怕很不舒服 然後出院還是要繳住宿費
megapx
沒騙你們吧 真的第一次夜店就這個花費 還有我出院的時候根本沒過驗 肝指數還在八百 希望大家啊 沒事不要喝酒 現在我都麥仔茶代替威士忌 好你們應該都懂了吧 我打超多字來現身說法欸 我應該是護肝大使吧 我成年就開始戒酒🤘 結論就是我美幹拎
愛心
哈哈
驚訝
1.6萬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