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跟媽媽吃完晚餐後散步到全家,想說最近有新的提拉米蘇冰淇淋(如上圖)
當然就毫不猶豫買來吃
原本也是想像會像上面的官方照一樣漂漂亮亮的
但殊不知......沒錯,根本就沒辦法灑的那麼漂亮
冰淇淋還會一直融化桌上還亂七八糟手上面也是😂😂
我跟我媽在撒可可粉的時候真的是邊撒邊笑
而且當時店內有好幾桌都在吃提拉米蘇冰淇淋
當然大家的桌上真的都慘不忍睹🤣🤣(全家店員肯定恨死這款冰淇淋了)
不過我最後有把桌子擦乾淨喔(100分好公民)
大家也都邊吃邊咳嗽(會被粉嗆到)
突然覺得我也不是孤單一人哈哈哈哈
總之覺得提拉米蘇冰淇淋真的超級鬧的
但是真的很好吃(⁎⁍̴̛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