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裡面的布丁可以單買!僑光科技大學前幾天吧!同事買了一個芋泥蛋糕給我吃 後面他問我好吃嗎? 我說還不錯♡´・ᴗ・`♡ 但蛋糕裡面的布丁比較好吃! 沒想到今天他就買了布丁給我 就是蛋糕裡面的那種布丁❤️❤️ 小時候吃蛋糕就很喜歡裡面的布丁 它的味道跟刨冰店的布丁味道又不一樣 沒想到可以單買欸 真是太開心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喜歡蛋糕裡面的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