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我家超奇葩的新年傳統

抱歉打一整天牌之後才發現標題打錯字,已更正 大家新年快樂 ------- 下面原文 我家有個超怪的過年傳統🙃 除了除夕領紅包說新年吉祥話之外 小年夜都會要大家輪流說出今年的新希望(還會問有沒有達成) 好處大概就是可以跟親戚變更熟 壞處.... 有時候會很尷尬 但長大後越來越母湯 因為我家是個很開放的家庭 像是今年 👦🏻20歲的表弟: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可以找到女友,脫離處男 那個..阿公在旁邊啊!!! 結果這時候舅舅還開始分享他怎麼把妹 甚至說自己的青春事 我真的沒有想聽ㄟ 🤷🏼‍♂️🤷🏼‍♂️🤷🏼‍♂️🤷🏼‍♂️🤷🏼‍♂️ 👧🏻 17歲的表妹:我新年新希望是可以考上輔仁 媽問:怎麼不跟你表哥考一樣的 :我看表哥大學好像很無聊(淡江) 「尊重」會寫嗎妹妹.... 🤷🏼‍♂️🤷🏼‍♂️🤷🏼‍♂️🤷🏼‍♂️🤷🏼‍♂️ 👨🏻‍🦰50 歲的舅舅:我希望今年可以找到第二春... 乾!舅媽去年才過世啊 而且親戚們就用一種有些難過的心情聊到自己認識的朋友可以介紹
megapx
🤷🏼‍♂️🤷🏼‍♂️🤷🏼‍♂️🤷🏼‍♂️🤷🏼‍♂️ 酷斃了我的家
愛心
哈哈
驚訝
5148
8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