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我家超奇葩的新年傳統
可疑帳號
抱歉打一整天牌之後才發現標題打錯字,已更正
大家新年快樂
-------
下面原文
我家有個超怪的過年傳統🙃
除了除夕領紅包說新年吉祥話之外
小年夜都會要大家輪流說出今年的新希望(還會問有沒有達成)
好處大概就是可以跟親戚變更熟
壞處.... 有時候會很尷尬
但長大後越來越母湯
因為我家是個很開放的家庭
像是今年
👦🏻20歲的表弟: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可以找到女友,脫離處男
那個..阿公在旁邊啊!!!
結果這時候舅舅還開始分享他怎麼把妹
甚至說自己的青春事 我真的沒有想聽ㄟ
🤷🏼♂️🤷🏼♂️🤷🏼♂️🤷🏼♂️🤷🏼♂️
👧🏻 17歲的表妹:我新年新希望是可以考上輔仁
媽問:怎麼不跟你表哥考一樣的
:我看表哥大學好像很無聊(淡江)
「尊重」會寫嗎妹妹....
🤷🏼♂️🤷🏼♂️🤷🏼♂️🤷🏼♂️🤷🏼♂️
👨🏻🦰50 歲的舅舅:我希望今年可以找到第二春...
乾!舅媽去年才過世啊
而且親戚們就用一種有些難過的心情聊到自己認識的朋友可以介紹
🤷🏼♂️🤷🏼♂️🤷🏼♂️🤷🏼♂️🤷🏼♂️
酷斃了我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