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哇~~看到好多人也中獎真是恭喜大家啦🤩
很多人問我是幾號~是73號喔!
祝大家牛年發大財~~
我們確實是在中壢家樂福裡面刮到的喔!
那家真的很旺耶~~~
謝謝可愛的店員❤️
祝大家牛年發大財
原文: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刮刮樂是騙人的!
想說最好是每次刮中的人故事都這麼扯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我做夢
夢到我刮刮樂 刮中頭獎了!
今天就想說好啦買一張啦!
一開始刮第一區看到TO就想說
應該是200啦
我刮到第三區的時候還想說機車咧摃龜了啦
兩個兩百而已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
忽然頭劇烈疼痛
居然是100000!
來吧~~一直以來我都是吸別人
來吧~~各位!大口大口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