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到無限暢飲的飲料台裝完飲料第一個動作都是什麼?

這一張照片是IKEA餐廳的飲料無限暢飲Bar 前幾天在那吃晚餐朋友觀察了一陣子說 你看那些拿飲料去裝的人,每個裝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喝一口 沒有一個例外 觀察了好幾個也真的都是如此 這時一個男生裝完了飲料之後沒喝就往座位走 「這個男生不一樣喔,他沒喝就回去了」 我:「可能是幫別人打的吧」 結果那個男生回到座位之後,真的把杯子遞給對面的朋友 頓時我們兩個大笑出來😂😂 結論:「裝暢飲無限飲品的,十個有九個會裝完馬上喝。沒喝的那一個,杯子一定不是他的」 大家是不是也會這樣啊😂😂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2730
2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