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到無限暢飲的飲料台裝完飲料第一個動作都是什麼?
國防大學
這一張照片是IKEA餐廳的飲料無限暢飲Bar
前幾天在那吃晚餐朋友觀察了一陣子說
你看那些拿飲料去裝的人,每個裝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喝一口
沒有一個例外
觀察了好幾個也真的都是如此
這時一個男生裝完了飲料之後沒喝就往座位走
「這個男生不一樣喔,他沒喝就回去了」
我:「可能是幫別人打的吧」
結果那個男生回到座位之後,真的把杯子遞給對面的朋友
頓時我們兩個大笑出來😂😂
結論:「裝暢飲無限飲品的,十個有九個會裝完馬上喝。沒喝的那一個,杯子一定不是他的」
大家是不是也會這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