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奉勸各位不要借這種Ubike
康寧大學
——再更——
在留言區噴沒仔細看說明的各位,這邊統一回覆:
我在文章寫的很清楚,我承認我沒仔細看、事後後悔,
我也多次提醒是不良示範、很危險⚠️
在這版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幹蠢事,
我現在也是借車前會檢查車況,
(但還是很常遇到壞去的車🥲)
您們可以笑我,但請不要使用任何攻擊性字眼,
可以多多分享借車小知識,散播歡樂散播愛(?
如果還是要繼續罵,我也沒辦法🤷♀️
證明您們也是看了文章或說明,也無視版規規定、和我一樣類型的人喔🤫
然後也謝謝下面幫忙說話的同學們🥰
——更——
發現知道與不知道這知識的人都蠻多的😂
至於知道這件常識的人,
希望不要在留言區謾罵不知道的人,
我自己知道我這樣很蠢,所以才發有趣版的,
人身攻擊什麼的就先修但
反正我經歷過這次,從此學乖了啦😂
至於為什麼騎到壞掉的沒有馬上還車去借新的,要硬騎?
是因為之前有發生過馬上還車了但借新的時候有被扣錢,
客家心態所以硬著頭皮繼續騎了(非常危險⚠️
下面留言說現在短時間內還車不會被扣,
我之後再來驗證看看!😊
——以下原文——
好奇大家看到ubike坐墊呈現這樣的狀態時
還會把坐墊硬掰回來借車嗎?
我之前有幹過這蠢事。
先說說我為什麼不知道這件常識(?
我差不多8年前註冊的,那時候我還是位國中屁孩,
註冊帳號時大概率是想急著用,
直接快速掠過說明(不良示範
自己本身有一台腳踏車了,
所以騎ubike次數超級少,
直到近期因為租屋的關係才頻繁租借ubike,
家裡也沒電視台,沒看過新聞宣導坐墊反轉,
網路宣導也沒看過😂
租借器上小字我相信很多人在借的時候也沒有仔細看😂
當初硬借反轉的腳踏車是出於我真的想趕快騎回家,所以硬借的,
但踩個幾下才發現…


當時整個站點只剩一台可租借,
唯一的那一台就呈現這樣的狀態,
手一邊把坐墊掰回來,心裡一邊罵幹您娘到底為什麼要把坐墊這樣掰?
借走車,騎了大概3公尺發現
幹,這是爆胎ㄌㄠˋ鏈車!!!!
但都借了,我就硬著頭皮騎回家了 (很危險‼️請勿模仿)
很慶幸沒發生車禍,但我的腿爆幹酸🤬
之後只要借到很難騎或是有問題的ubike,
我還車時都會這樣掰,提醒大家不要借他了😂😂😂
好奇上來問,這樣的舉動到底是有沒有幫助到他人,還是製造他人困擾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