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警察說我喝咖啡
前天跟昨天因為跨年,所以沿路開車遇到爆炸多的酒測臨檢。
正因爲這樣讓我想起了幾年前我耍白目的事情。
-
那時候我剛考上駕照帶著三個朋友打算晚上去吃宵夜。
路過地下道的時候看到旁邊有臨檢,可能是因為車上人多吧所以被攔下來了。
警察:車上有幾個人?
我:四個!
警察:(拿手電筒照一下裡面)
警察:有駕照齁?
我:有!要拿出來嗎?
警察:好,我看一下,啊車上沒有違禁品齁?
我:沒有沒有!我的車上只有咖啡!我剛喝了咖啡而已。
警察一個愣住,看了我三秒,轉頭看了他的同事。
朋友突然對著我說:幹你白癡喔,咖啡不能講啦。
我:為什麼?怎麼了?
朋友:你真的是..
然後警察們就走過來對著我說車子靠旁邊,他們要搜一下。
我們全部人下車,其中一個警察站在我們旁邊。
我:發生什麼事?
朋友:還不是你說喝咖啡。
我:711咖啡不能說嗎?
朋友:你真的不知道咖啡是毒品嗎?
我:我看起來像知道嗎?
警察:下次不要對警察說喝了咖啡,最近有點敏感。
朋友:抱歉抱歉,她是笨蛋。
我:我很抱歉咩真的不知道啊!
警察:沒事沒事下次注意。
大概3分鐘後其他警察搜完我的車後,走過來跟剛剛站我們旁邊的警察說話。
然後其他警察又走過來跟我告誡一次。
警察:妹妹,真的不要再說了喔!要記住喔!
警察:啊你們要去哪裡?
我:吃宵夜。
警察:啊還吃得下嗎?
我:我會吐出來。
警察:哈哈哈哈哈好啦你們可以走了,注意安全!
就這樣結束了驚心動魄的一次歷險,
感謝咖啡的努力。
-
上了車後我被朋友們幹爆,被坑了一波宵夜。
然後這件事永遠的流傳在朋友圈中。
「以後絕對不要被158載,她會跟警察說她喝了咖啡。」
好嘛,起碼我知道咖啡是毒品了啊!
增加世面的一天,
用2000塊宵夜換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