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警察說我喝咖啡

前天跟昨天因為跨年,所以沿路開車遇到爆炸多的酒測臨檢。 正因爲這樣讓我想起了幾年前我耍白目的事情。 - 那時候我剛考上駕照帶著三個朋友打算晚上去吃宵夜。 路過地下道的時候看到旁邊有臨檢,可能是因為車上人多吧所以被攔下來了。 警察:車上有幾個人? 我:四個! 警察:(拿手電筒照一下裡面) 警察:有駕照齁? 我:有!要拿出來嗎? 警察:好,我看一下,啊車上沒有違禁品齁? 我:沒有沒有!我的車上只有咖啡!我剛喝了咖啡而已。 警察一個愣住,看了我三秒,轉頭看了他的同事。 朋友突然對著我說:幹你白癡喔,咖啡不能講啦。 我:為什麼?怎麼了? 朋友:你真的是.. 然後警察們就走過來對著我說車子靠旁邊,他們要搜一下。 我們全部人下車,其中一個警察站在我們旁邊。 我:發生什麼事? 朋友:還不是你說喝咖啡。 我:711咖啡不能說嗎? 朋友:你真的不知道咖啡是毒品嗎? 我:我看起來像知道嗎? 警察:下次不要對警察說喝了咖啡,最近有點敏感。 朋友:抱歉抱歉,她是笨蛋。 我:我很抱歉咩真的不知道啊! 警察:沒事沒事下次注意。 大概3分鐘後其他警察搜完我的車後,走過來跟剛剛站我們旁邊的警察說話。 然後其他警察又走過來跟我告誡一次。 警察:妹妹,真的不要再說了喔!要記住喔! 警察:啊你們要去哪裡? 我:吃宵夜。 警察:啊還吃得下嗎? 我:我會吐出來。 警察:哈哈哈哈哈好啦你們可以走了,注意安全! 就這樣結束了驚心動魄的一次歷險, 感謝咖啡的努力。 - 上了車後我被朋友們幹爆,被坑了一波宵夜。 然後這件事永遠的流傳在朋友圈中。 「以後絕對不要被158載,她會跟警察說她喝了咖啡。」 好嘛,起碼我知道咖啡是毒品了啊! 增加世面的一天, 用2000塊宵夜換的。 -
愛心
哈哈
驚訝
4774
69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