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的玉米濃湯霜淇淋

今天跟朋友在台北逛街 突然很想要吃全家的霜淇淋 到了全家 看到上面只有玉米濃湯的口味 問了店員是不是鹹的 她點頭之後面有難色 但是真的很想吃冰 就買了 結果她給我超爆幹大一坨 (有買過應該都知道沒有很大只有三圈而已) 我先給朋友吃了一口 她臉超大便 我想說完蛋了 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然候我吃了一大口 真的非常難吃 完全無法接受 但是又秉持著不要浪費食物的精神 我就拿到外面吃完了 要怎麼形容這隻霜淇淋 它就是玉米棒泡在水裡面打成奶昔 我的天 什麼鬼 這輩子不會再吃第二次 消毒一下 之前香草還是草莓都很好吃 但這次真的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附上吃冰實況
愛心
哈哈
49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