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今天12/2我跟爸媽去重新開張的壽山動物園參觀,獼猴還是一樣很猖獗一直欺負遊客,園區還特別廣播大家要收好自己的食物
我們在參觀時突然聽到獅子區域一陣躁動,跑過去看發現出大事如下圖
抱歉手機很糊畫質不清楚,總之母獅子咬著ㄧ只小獼猴
聽隔壁阿伯說:他們猴子都很囂張,在獅子圍欄上爬(有點像在走獨木橋那樣
然後公猴在追小獼猴玩,小只的一個不穩掉下去就被母獅子ㄚㄨ一口咬住!但沒有立刻咬死,母猴子要去救也來不及
左下角有一只公獅子好像也想吃小猴但被母獅子兇xddd那是她的獵物
就變成這樣
猴子群大躁動,他們囂張這麼久終於遇到天敵,還一直闖入獅子的領地,我聽不懂猴語但我覺得他們應該在說
完蛋了小孩掉下去要被吃掉了😱而且他們很緊張還會一直大便..從天而降
旁邊遊客群也大躁動,實境獵捕秀真的太好看,獅子就叼著小猴子玩,大家都在說
“哎唷好可怕那是小猴子嗎
“獅子的點心來了
“這本來就是大自然…
大概平常很多人去爬山都會被猴子欺負現在都看好戲心態
動物園行突然變得超刺激哈哈哈哈😂如果大家有更高清的圖片歡迎提供給我,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