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葩朋友

阿忠 我們是日文系,我有一個朋友,我們都覺得他是怪胎,腦迴路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姑且叫他「阿忠」🐱! •以下七例為真實案例: 1. (我有呼吸困難的症狀) 我:「我呼吸不太順,我想去吃藥。」 阿忠:「為什麼會這樣啊?是不是你藥的副作用?」 我的O.S: ??????啊藥不就是在緩解症狀的嗎?????? 2. 我:「我去過幾米公園欸,那裡很好拍。」 阿忠:「真的哦?啊那裡是有很多米嗎?」 我的O.S: 痾……..所以延禧攻略有很多鹽??? 3. (阿忠想談戀愛了😝) 阿忠:「我想多去參加一些社團多認識一點人。」 我:「為什麼?怎麼說?」 阿忠:「我怕錯過那個對的人。」 我:「如果是對的人,那就不會錯過;如果會錯過,就代表他不是對的人啊!」 我的O.S: 你要不要聽聽你自己在供三小!!!!! 4. (期中考前幾天) 老師:「好啦!原本單字要背到150,讓你們背到100就好。」 阿忠:「靠邀,我單字是倒著背的......」(錯愕無奈臉) 🥲😨🥲😨🥲😨🥲😨 5. (阿忠去日本留學/遊學/旅遊過四次) 阿忠:「橫濱很好玩欸。」 我:「是哦哪裡好玩?」 阿忠:「橫濱啊!我不是剛剛才說嗎?!」 我:「................」 6. (期中考週,讀書讀到很厭世) 阿忠:「你知道讀日文最靠北的什麼嗎?就是前面~~~~~你都看得懂,然後最後出現一個”ない”,或是”なければならない”,然後你就不知道作者到底他媽想要表達三小🤬🤬🤬!!!」 我的O.S: 這個有道理,我無限贊同!👻 7. (英文老師今天上課莫名奇妙亂兇) 阿忠:「她應該是昨天晚上自慰到一半快高潮的時候電池突然沒電吧。🤔」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O.S: 超傳神!超有畫面欸!!!啊你是很有經驗??? 以上。😇 我的奇葩朋友:)
愛心
驚訝
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