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嘿咻啦!!!!!!國立中央大學剛在學校FB社團看到一則PO文: 因為已經好幾個晚上都發生了 所以希望大家注意一下 那個... 如果太晚了... 麻煩不要再把"嘿咻嘿咻"練出聲了 其實 宿舍都聽得見... 我真的沒有要阻止你們練習的意思 只是希望聲音稍微控制一下就可以了 看完之後發現 是某系系呼喊太大聲...... 講什麼嘿咻嘿咻啦!!! 只有我會錯意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