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到不能再蠢] 學校圖書館的神奇飲水機有紅外線感應器
國立中正大學 歷史學系
發生在原po身上的笨事從原po有記憶以來就從來沒少過
剛好我又是個超級小小小隻的女生 身高未滿150噗嗤噗嗤
本來我以為高中階段已經是我人生中的巔峰
沒想到上大學後又進階了
原來人是會不斷進化的啊......
舉凡走路不停絆倒 前不久還摔得整個人跪在地上
右腳膝蓋破了大洞慘兮兮
或是上通識課不小心睡著結果被自己的口水嗆醒 嚇死隔壁同學....等等的 超級多
但是昨天真的發生了超級扯的事情!!!!!!!!
昨天我到學校美美的圖書館看書 剛好水壺內的水已經見底
我慢慢起身 慢慢晃到三樓漫畫區的飲水機前
再慢慢的按下溫水的出水鈕
:咦?為什麼沒反應???????????????
於是我轉戰熱水鈕 照樣沒反應
我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按了10分鐘 最後仍是無功而返
:算了 圖書館的飲水機可能壞了吧?
就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我看見有個男生朝我這個方向走來
我決定躲在旁邊偷偷看他能不能裝水
但!是!他!能!!!!!!!
我一路跳到他旁邊
:欸欸 你一按就有水跑出來了嗎?
:對啊 你看(伸手按
:可是我剛剛按了很久都沒水啊
:啊!!!!!!!!他有紅外線感應.......................
:.......................................
:.............沒有關係我幫你感應好了(伸手
:........................................謝....謝....你...........
你問我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沒有矮到紅外線感應器都找不到我?
當
然
有
感應器在上面圈起來的地方
而我的身高就在下面那條線.....
發生這件事情之後我實在是想找人分享這弔詭的事情
於是我po到fb上 以免有下一個可憐的我QQ
當然一定免不了各種好友同學學長學姊的恥笑xd
我本來以為事情大概會就此落幕
然而事實證明了 妳!想!得!美!
結果今天我起床後一開fb就傻眼了
你以為我會收到那個男孩的訊息?
你以為狄卡式的愛情就要發生?
可惜我收到的是這個.......
唉 我說圖書館員也太認真了
是說 你就沒認真看過我的po文嗎QQ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人遇到和我同樣的困難
阿門
------------------------------------12/29更新
剛剛明史老師提早下課 於是我和同學只好再到圖書館晃晃
晃啊晃的我就到了飲水機前面
and我突然驚奇的發現
其實飲水機沒有我想像的高
而我也沒有我想像的矮啊
霸特他就是不打算感應我 不!打!算!
反而是一旁的衛生紙衛生棉販賣機
這才是真真正正的校園不友善......
我要投幣還得將手伸到最直才能吶
什麼跟什麼ヽ(`Д´)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