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狼人殺面殺的主持人Ai居o_nlyy不曉得現在狼人殺面殺的火熱程度在台灣是怎麼樣? 好奇所以上來問問大家 如題 大家在面殺玩狼人殺時,都怎麼解決主持人的問題啊? 每次開一定要13人才能玩12人局 多的那個人又不能參與遊戲勝負 大家都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嗎? 還是大家有什麼好的辦法? App的話我覺得大家都要下載同一款app也很麻煩,能不用到手機比較好 先謝過各位大神狼人殺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