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北電競基地佛光大學原本以為政府沒怎麼關注電競這一塊 沒想到今年5月 新北就有電競基地2.0了而且裡面的課程 似乎不單純只教遊戲操作 也會教影片編輯之類的技巧 感覺還滿多元化的 真的滿希望 以後能再次看到 台灣隊在電競國際賽事上奪冠的場面 有人知道新北電競基地嗎?電競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