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北電競基地

原本以為政府沒怎麼關注電競這一塊 沒想到今年5月 新北就有電競基地2.0了
而且裡面的課程 似乎不單純只教遊戲操作 也會教影片編輯之類的技巧 感覺還滿多元化的 真的滿希望 以後能再次看到 台灣隊在電競國際賽事上奪冠的場面 有人知道新北電競基地嗎?
愛心
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