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享 我從高中玩到出社會的遊戲

安安 我想和你們分享我最喜歡最喜歡的遊戲 FANTASY EARTH ZERO 簡稱 FEZ 我永遠玩不膩的遊戲 高中開始玩→玩到大學畢業→玩到出社會→玩到認識我男友→玩到跟他結婚 簡單介紹@Q@他是日版遊戲,多人對戰、50人對50人 有五大國家可以選,為他們的王攻打領土 我一直在霍爾丁王國,都簡稱丁國 應該是2008吧?台版FEZ由橘子遊戲公司接應 有點忘記是因為什麼而停止營運了 我很難過覺得很可惜,這遊戲那麼好玩QQQ卻關閉了 不過那時候日版FEZ還活著 那時我有一段空窗期跑去玩龍之谷跟艾爾之光 但玩不到一個月我就砍遊戲,不是FEZ我不玩阿阿阿!! 那段時間看著其他人討論要去日版FEZ 我也開始著手,並在2014年跳過去日版 創了我的人物 鏡鏡qwq 因為是日版遊戲,所以我們打中文ID的話會很奇怪 但那時候我沒在聽這些,ID直接打中文了哈哈哈哈!!!
megapx
2014/11月 我的鏡鏡在丁國認識了很多戰友 大家都固定時間出團,每次開電腦都先打開RC進入語音大喊 組我組我++++ Q__Q拜託不要丟下我~~ 佔好位置後趕快去準備飲料零食,準備部隊出團!! 雖然介面都是日文,戰場上幾乎都是日文對話 但這些都對我來說不是問題!!!只要打打殺殺上榜就好了啦!!! (戰場上的對話,阿看得懂召喚物跟建築物基本上就沒事啦ㄎ)
megapx
一玩就玩到2022年,戰友們越來越多,組隊還要開三團(1團10人) 我也趁這個時候創一個兒子馬丁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話題可以聊天,尤其是小隊戰的時候超級刺激! 下班後洗完澡吃完飯,馬上開啟FEZ,開啟DC,點我要開的人物 進入首都後開始組隊出團
megapx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FEZ在2022年09月28日宣布停止營運 當6月的官網出現這公告時,我心裡默想 什麼??我的遊戲又要沒了嗎???又要在送一次我最愛的遊戲離開了?? 腦中一片空白阿.... 大家知道這消息後,幾乎天天上線出團 要不就在首都趕快跟其他隊友拍照、錄影 也跑到共同的區域→競技場或遊樂場,找其他國家的隊友們拍照 我也趕快錄下我馬丁鏡鏡的美好身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qwq 以後可以到youtube懷念嗚嗚嗚 2022/09/28 FEZ關閉這天,大家都特別請假,要好好的送走我們最愛的遊戲 其實那天,我也有休假,但店裡工讀妹妹要去學校開會 我不得不上班,沒辦法跟我的鏡鏡馬丁說再見 忘記是下午2點半還是3點就要關伺服器了 我甚至在想要不要說謊跟店長說家裡瓦斯忘記關了 趕快回去把我的鏡鏡掛在遊樂場陪到最後 但我沒有QWQ 我默默的在心裡跟我那兩個孩子說再見,在處理訂單的過程中 關閉伺服器的時間到了,我眼眶也泛淚了哈哈 也許各位會覺得為什麼你要為了遊戲哭,這只是遊戲阿 但這是我最愛的遊戲,我從遊戲2008年開公測玩到2022年 玩了快15年的遊戲,就這樣再見了 呼~打得很長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特別鍾情的遊戲QWQ 尋找FEZ隊友QQQQ 最後結尾趕快放上我的隊友們!!!!wooooooo
megapx
愛心
31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