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享 我從高中玩到出社會的遊戲
安安
我想和你們分享我最喜歡最喜歡的遊戲
FANTASY EARTH ZERO 簡稱 FEZ
我永遠玩不膩的遊戲
高中開始玩→玩到大學畢業→玩到出社會→玩到認識我男友→玩到跟他結婚
簡單介紹@Q@他是日版遊戲,多人對戰、50人對50人
有五大國家可以選,為他們的王攻打領土
我一直在霍爾丁王國,都簡稱丁國
應該是2008吧?台版FEZ由橘子遊戲公司接應
有點忘記是因為什麼而停止營運了
我很難過覺得很可惜,這遊戲那麼好玩QQQ卻關閉了
不過那時候日版FEZ還活著
那時我有一段空窗期跑去玩龍之谷跟艾爾之光
但玩不到一個月我就砍遊戲,不是FEZ我不玩阿阿阿!!
那段時間看著其他人討論要去日版FEZ
我也開始著手,並在2014年跳過去日版
創了我的人物 鏡鏡qwq
因為是日版遊戲,所以我們打中文ID的話會很奇怪
但那時候我沒在聽這些,ID直接打中文了哈哈哈哈!!!
2014/11月 我的鏡鏡在丁國認識了很多戰友
大家都固定時間出團,每次開電腦都先打開RC進入語音大喊
組我組我++++ Q__Q拜託不要丟下我~~
佔好位置後趕快去準備飲料零食,準備部隊出團!!
雖然介面都是日文,戰場上幾乎都是日文對話
但這些都對我來說不是問題!!!只要打打殺殺上榜就好了啦!!!
(戰場上的對話,阿看得懂召喚物跟建築物基本上就沒事啦ㄎ)
一玩就玩到2022年,戰友們越來越多,組隊還要開三團(1團10人)
我也趁這個時候創一個兒子馬丁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話題可以聊天,尤其是小隊戰的時候超級刺激!
下班後洗完澡吃完飯,馬上開啟FEZ,開啟DC,點我要開的人物
進入首都後開始組隊出團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FEZ在2022年09月28日宣布停止營運
當6月的官網出現這公告時,我心裡默想
什麼??我的遊戲又要沒了嗎???又要在送一次我最愛的遊戲離開了??
腦中一片空白阿....
大家知道這消息後,幾乎天天上線出團
要不就在首都趕快跟其他隊友拍照、錄影
也跑到共同的區域→競技場或遊樂場,找其他國家的隊友們拍照
我也趕快錄下我馬丁鏡鏡的美好身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qwq
以後可以到youtube懷念嗚嗚嗚
2022/09/28 FEZ關閉這天,大家都特別請假,要好好的送走我們最愛的遊戲
其實那天,我也有休假,但店裡工讀妹妹要去學校開會
我不得不上班,沒辦法跟我的鏡鏡馬丁說再見
忘記是下午2點半還是3點就要關伺服器了
我甚至在想要不要說謊跟店長說家裡瓦斯忘記關了
趕快回去把我的鏡鏡掛在遊樂場陪到最後
但我沒有QWQ
我默默的在心裡跟我那兩個孩子說再見,在處理訂單的過程中
關閉伺服器的時間到了,我眼眶也泛淚了哈哈
也許各位會覺得為什麼你要為了遊戲哭,這只是遊戲阿
但這是我最愛的遊戲,我從遊戲2008年開公測玩到2022年
玩了快15年的遊戲,就這樣再見了
呼~打得很長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特別鍾情的遊戲QWQ
尋找FEZ隊友QQQQ
最後結尾趕快放上我的隊友們!!!!woooo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