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友 The Finals 徵友文gg私米打各位一起玩嗎?我平常都1人或者兩人 偶爾能 三排,這遊戲真的沒有溝通是很難玩的,有人也是跟我一樣缺朋友一起++嗎?我們都是打NG好玩居多。 不氣氛,留下你的Discord ID ,我隨後加加。Thefinals